XⅢ EX


Kaziklu Bey Wilhelm Ehrenburg


 Wilhelm Ehrenburg。聖槍十三騎士團黑圓桌第四位(vier)串刺公(Kaziklu Bey)。1917 年 7 月 10 日,生於德國漢諾威(Hannover)。白貌鬼。親衛隊中尉。為其父姊近親相姦而誕生之畜生白子。其具有雖然忌諱日光等各種光線,感官卻於晚間增幅的擬似吸血鬼體質。本人亦以此為自身之特點,由稱號可察知其對吸血鬼屬性之愛好。
 1927 年 9 月,燒殺父親,姦殺其亦母亦姊之 Helga Ehrenburg。雖被送往少年感化院,卻於同年 12 月越獄。其後一再犯下強盜、強姦、放火、殺人等罪,但於 1941 年被編入惡名昭彰的罪犯部隊・第 36 SS 武裝擲彈兵師團(36.Waffen-Grenadier-Division der SS) Dirlewanger。翌年 2 月,於游擊隊(Partisan)掃討作戰中立有戰功,因獲免罪。1944 年,在華沙(Warschau)起事戰中,虐殺敵我,因而遭到肅清。然而其後仍在世界各地的戰場上為人所目擊,成為軍隊間的傳說。聖遺物為以串刺公(Kaziklu Bey)之血液為素體之「闇之贈禮(Dunkles Geschenk)」。


  • 過去,在於何處、又有此程之幸福乎(Wo war ich schon einmal und war so selig)汝者甚麗,其麗無價。然而無人知曉,亦無人察覺(Wie du warst! Wie du bist! Das weiß niemand, das ahnt keiner!)
    吾人幼少,尚不知汝(Ich war ein Bub', da hab' ich die noch nicht gekannt.)吾人誰矣?以何因緣,令吾人來到汝者之許?(Wer bin denn ich? Wie komm'denn ich zu ihr? Wie kommt denn sie zu mir?)
    若吾不配為騎士,則欲就此而死(Wär' ich kein Mann, die Sinne möchten mir vergeh'n.)此一瞬間,無上至福――吾人便死,必不忘懷(Das ist ein seliger Augenblick, den will ich nie vergessen bis an meinen Tod.)
    以故,戀人矣,汝當枯落(Sophie, Welken Sie)晒其死骸(Show a Corpse)
    吾欲問兮。何人以訪,何事既起(Es ist was kommen und ist was g'schehn, Ich möcht Sie fragen)此誠可哉?吾人可曾,鑄其過錯乎(Darf's denn sein? Ich möcht' sie fragen: warum zittert was in mir?)
    戀人矣,吾眼所見,僅在汝身。吾心所感,僅限汝身(Sophie, und seh' nur dich und spür' nur dich)
    汝以吾愛,朽腐之事,僅有吾人得知(Sophie, und weiß von nichts als nur: dich hab' ich lieb)以故,戀人矣,汝當枯落(Sophie, Welken Sie)
    創造(Briah)――薔薇騎士・黑死之森(Der Rosenkavalier Schwarzwald)

  • 報上名來,小鬼(名乘れよ、ガキ)你連該怎麼作戰都不曉得嗎(戰の作法も知らねえか)


MOVIE PLAY / STOP

氏名:Wilhelm Ehrenburg稱號:串刺公
黑圓桌:第四位Runen:茨棘
大Arcana:戰車占星術:巨蟹宮
形態:人器融合型位階:創造
聖遺物:闇之贈禮(Dunkles Geschenk)CV:杉崎和哉/谷山紀章


谷山紀章=杉崎和哉=光岡樹乃介


  • 串刺公(Kaziklu Bey):Wilhelm 之魔名。十五世紀羅馬尼亞的瓦拉奇(Walachei)領主・Vlad Ⅲ. Drăculea 之渾名串刺公(Vlad Drăculea)土耳其語(Türkçe)表記。Kaziklu 意作串刺,Bey 意作公、君之儔。具傳其在瓦拉奇實施多次肅清,將土耳其軍與自國貴族、人民處串次之刑,極其慘忍。時人以其父稱龍公(Dracul),遂以小龍公(Dracula)喚之。龍公(Dracul)亦有惡魔公之意。集合上述奇行與別號,遂成為吸血鬼卓九勒(Dracula)之原型。

  • 闇之贈禮(Dunkles Geschenk)Anne Rice 小說中吸血鬼之血液。據傳,凡接受闇之贈禮者,將變身為吸血鬼。按『黑圓桌之黎明(Die Morgendämmerung)』所述,為串刺公(Kaziklu Bey)臨終血液之結晶。長久以來,被東方正教會(Eastern Orthodox Church)藏匿於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olis)之修道院中。1939 年末,由羅馬尼亞正教會司祭 Valerian TrifaAnna Maria Schwägerin 之手移交予古代遺產繼承局(Alten Erbe)。形成時,自全身生出可順時自被刺重之物吸取水分與魂魄之棒杭,亦可將之射出。創造(Briah)時則化作薔薇之夜,貪時一切精氣,直至內部盡化塵芥為止。在薔薇之夜中,任何地方皆可突出棒杭。於 Wilhelm 之精神世界中,以 Helga Ehrenburg 之姿存在。不過,當 Helga 遭害之時,Wilhelm 尚未持有聖遺物,故存於精神之中的 Helga 並非本人,而是如紀念品般的獎盃,藉由 Wilhelm 內心對 Helga Ehrenburg 之認知而將其具現罷了。

  • 薔薇騎士・黑死之森(Der Rosenkavalier Schwarzwald):死森之薔薇騎士、薔薇之夜。Wilhelm 之創造(Briah)位階。Rosenkavalier 為薔薇騎士,Schwarzwald 則泛指德國南部之黑森林。創造出對 Wilhelm 最為舒適之環境・滿月之夜的霸道型創造(Briah)。週遭若逢晝日,則化作黑夜。若於黑夜,則更變作闇夜。世界受荊棘(Thurisaz)祕儀文字(RUNEN)支配,為苛責、榨乾一切內部存在之荊棘牢獄,係將敵人力量轉為己用的攻防一體之陣。此一不問題我之貪念殺意的發露,以及吸收他者轉為能量之處,與 Reinhard至高天(Gladsheimr)冠戴黄金之第五宇宙(Gullinkambi fünfte Weltall)確有相似之處。然而決定性的相異,在於薔薇之夜是處刑場而非鬥技場,在此僅有對血與殺戮之飢渴,而無崇尚戰鬥之願望。
     Wilhelm 為其父姊相姦而誕生之畜生白子,一者對其血統自卑,二者畏懼陽光。隨之而來的反動,是即化生吸血鬼的變身願望。「嗚呼,日光之儔,吾所不欲,然則黑夜方是吾人之世界。倘若吾血污穢,則願能化作無限更換、不斷新生之物。願于暗夜之中,身化無敵之魔人。令我新生,耽美、暴虐與殺戮之化身──闇之不死鳥。戀人矣,汝當枯落──死森之薔薇騎士。」由此可知,變身願望方為此世界之根源,霸道創造(Briah)之薔薇之夜則是為了襯托己身之變身而存在的舞台。是以 Wilhelm 將薔薇之夜中完全變身為吸血鬼。因此,當創造(Briah)發動之十,銀、炎、十字架亦將成為其所衍生之弱點。詠唱內容典出 Richard Georg Strauss薔薇騎士(Der Rosenkavalier)』。

    Der Rosenkavalier
    Richard Strauss-Der Rosenkavalier


  • 經歷:在一戰敗北後,德國陷入貧困與絕望的深淵,隨之而來的,即是倫理觀的崩毀。Wilhelm 之誕生,乃肇自其父姦其姐,近親相姦的影響導致遺傳子疾病,Wilhelm 便以先天性色素缺乏症(albino)之姿出世。在道德淪喪的環境下,殘疾兒 Wilhelm 的境遇自是極其悲慘。父親因戰爭而失去右腳,是每日沉溺於酒醉與暴力之中的喪家之犬。亦母亦姐的女性,則是對包括父親之無數男性們出賣肉體以為糊口的娼女。外頭是對白子有害的光線,家內則有醜陋的父親與污穢的母親,以及宛如毒沼般積著溢自母親下體之精液所形成的惡劣環境。Wilhelm 最早的記憶,是年方五歲,在滿部糞尿的用具箱中,有如被埋葬於棺柩中屍體般全身赤裸地被棄置其中的自己。Wilhelm 至今仍認為,這便是自己出生的光景。
     當夜,Wilhelm 偷偷跑出屋外。對於當時其姊與其父在寢室翻雲覆雨的行為,其已不抱任何感懷。滿懷心胸的,唯有對闇夜之渴望。沒有灼燒肌膚的陽光,亦沒有咒罵自身之人的深夜戶外。在此,白貌的少年無異是耀眼的王者。鼠、鳥、犬、貓,將之一一捕獲、撕裂,吸吮其血液。這是基於飢餓,理所當然的行為。五歲的 Wilhelm 痴醉於此一行為。深夜的彷徨徐徐帶著瘋狂,終至侵入鄰家,奪去鄰人的赤子之譜。時值 1927 年,Wilhelm 年方十歲。
     當日,亦母亦姐之 Helga Ehrenburg 在庭間發現了堆積如山的白骨──小動物與赤子之遺骸。至今為止,Helga 未嘗發現 Wilhelm 之奇行,是因為日日忙於生活,或是認為殘疾的兒子無法幹下多大的惡行,抑或是因為其發自內心盲目地溺愛著 Wilhelm……?真相不明,但當日,Helga 為了斥導 Wilhelm ,而為其所姦殺。直到最後,都未發現 Wilhelm 體內的異常性,並將之養育茁壯。愚鈍的女人,Wilhelm 對 Helga 投以輕蔑。接著,放火燒毀自家,殺害爛醉的父親,不過是順手之勞。此時,他已完全的化作吸血噬命的怪物。
     以降十數年,Wilhelm 在弱肉強食的貧民窟中極盡報虐之能事,成為具有吸血鬼之異名的凶惡罪犯。流離至柏林之十,其迎接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轉機。Wilhelm 有生以來,第一次遇見與自己勢均力敵的對手。第一次碰上在絕對的力量之前,被打得體無完膚的自己。1939 年末,Wilhelm 真正地轉生為非人的存在。其後,是不斷無限的戰場、永無止盡的殺戮生活。對其而言,這是至高的祝福。是以其強烈地確信,黑圓桌方是自身的歸處。
     事實上,在黑圓桌之間築起堪稱良好關係的,也只有 Wilhelm 了。這是基於黑圓桌的同伴是少數可以讓自己恣意忘形之後,卻不會輕易毀壞的信賴。如此特殊的同伴意識,或許是其對極度愚蠢且悽慘之 Helga 懷抱的歪曲劣情,所產生的反照也說不定。然而,相對的,或應該說正因如此,自身期待之物必遭他人奪去的宿業,無時無刻不替其招來苦痛。


NOW WORKING




Kaziklu Bey Wilhelm Ehrenburg (1939)


 具有自殘癖之兇惡犯。 拘泥日日的快樂。因其沉溺酒池肉林之樣態, 以及其容貌,而被喚以吸血鬼之渾名。


氏名:Wilhelm Ehrenburg稱號:串刺公
黑圓桌:第四位Runen:茨棘
大Arcana:戰車占星術:巨蟹宮
形態:人器融合型位階:創造
聖遺物:闇之贈禮(Dunkles Geschenk)CV:杉崎和哉/谷山紀章


【wiederkehren】

(C) Light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2006~2010

当ページはlightより画像素材等の使用許可を得ています。
本頁所使用之畫像素材之類,既經light同意。切勿無斷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