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Ⅲ EX


Babylon Magdalena Riza Brenner


 Riza Brenner。聖槍十三騎士團黑圓桌第十一位(elf)大淫婦(Babylon Magdalena)。1915 年 2 月 11 日生。元生命之泉協會(Lebensborn)機構所屬,盡力於量產純種亞利安人(Arier)血統。雖非軍籍,確保有相當於少校級的地位與權限。與Valeria Trifa為舊知,於團中擔任其輔佐官。在滿佈人格破綻者的騎士團中,算是較具良識的而正經的人。然而,一如其名號 Babylon (大淫婦),具有產生兇惡存在的特性。儘管本身戰鬥能力不高,但可藉其聖遺物「蒼褪死面(Pallida Mors)」將 Tubal 該隱作為其附屬武器而堪稱噩耗。就某種意義而言,與騎士團相戦之際,是非得先解決掉不可的角色。聖遺物為以赤子皮膚製成之「蒼褪死面(Pallida Mors)」。


  • 生命之泉(Puteus aquarum viventium)所謂雨自天降,靈與身動(Das sich die Himmel regen Und Geist und Korper sich bewegen)
    此皆上帝躬赴汝許,幾度遣使,呼喚招汝(Gott selbst hat sich zu euch geneiget Und ruft durch Boten ohne Zehl)起身兮,參詣之,臨來吾人愛之晩宴(Auf,kommt zu meinem Liebesmahl)

  • 嗚呼,Jochanaan、所愛之人,吾為汝獻上熱吻(Ah! Ich habe deinen Mund geküsst, Jochanaan)是矣。吾吻與汝,唇齒相接(Ah! Ich habe ihn geküsst, deinen mund)
    汝之口唇,其味甚苦(es war ein bitterer geschmack auf deinen Lippen)此蓋血味(Hat es nach Blut geschmeckt)非矣。其或苦戀之味哉(Nein? doch es schmeckte vielleicht nach Liebe)
    嗚呼!Jochanaan、Jochanaan,何以唯汝美麗如此(Ah! Jochanaan, Jochanaan, du warst schön.)

  • 形成(Yetzirah)──蒼褪死面(Pallida Mors)

  • 偽善者也有作為偽善者的道理的(偽善者には偽善者なりの筋が有るのよ)

  • 我的孩子們在此(私の子供達は此處に居る)希望能給予他們力量(彼らに力を與えたくて)給予他們心靈(彼らに心を與えたくて)讓他們能擁有名字、以及人生(名前も、そして人生も)……



MOVIE PLAY / STOP

氏名:Riza Brenner稱號:大淫婦
黑圓桌:十一位Runen:輪迴
大Arcana:星占星術:寶瓶宮
形態:事象展開型位階:形成
聖遺物:蒼褪死面(Pallida Mors)CV:彩世ゆう/羽吹梨里


彩世ゆう=桜井みほ

  • 大淫婦(Babylon Magdalena):Riza Brenner 之魔名。聖娼女(Sacred prostitutes)大淫婦(Hure Babylon)Mercurius 對其經歷所發之讚賞與揶揄。Babylon 意指大淫婦巴比倫(Hure Babylon),Magdalena 意指抹大拉的瑪麗亞(Maria Magdalena)
     大淫婦巴比倫。『聖經』啟示錄中所言及之託寓人物。亦被稱作偉大巴比倫、Babalon。是為惡魔棲身之處、污穢之靈的巢穴。以女性之姿態顯形,騎於朱紅色之七頭十角獸上,身著光彩炫目之裝飾,手持金盃,而該盃受姦淫之穢所污瀆。額上書有蘊祕之名:「大巴比倫,眾娼妓與地上可憎之物之母。」據聞「騎於朱紅色之獸上」,象徵與地上諸王行淫。又云該獸遍體寫有褻瀆之名號。大淫婦雖飲下殉教者之血,終受神裁而滅去。天使對約翰稱:「汝見大淫婦所坐之水,多民、多人、多國、多方也。汝所見十角、野獸,皆將憎恨娼妓,欲摧殘之,使之赤身,亦噬其肉,以火焚之。」
     抹大拉的瑪麗亞。新約『聖經』中順從耶穌基督之女性,於東方正教會(Orthodoxe Kirchen)羅馬天主教(Römisch-katholische Kirche)聖公會(Anglikanismus)中列聖,但其亦被認作與罪女( the Sinner)為同一人物。其人物像詭詰,過去天祖教將之視為「路加福音(Κατά Λουκάν Ευαγγέλιον)」之重罪女,並時與「約翰福音(Κατά Ιωάννην Ευαγγέλιον)」之姦通女、姦淫女同一視,外典「腓力福音(Philippusevangelium)」則將其描述為耶穌基督之伴侶。惟正教會不認同以上諸說,純粹地以其手持香油欲塗抹基督屍體且得知基督復活並將之告知門徒等事,尊稱她為攜香女、亞門徒。儘管其身世成謎,在作為「見證基督復活之人」上的看法仍堪稱一致。按「路加福音」第八章,跟隨耶穌周遊傳道者,除門徒之外尚有數名曾受惡鬼附身或為疾病所累,而受耶穌所醫治的婦女,抹大拉的瑪麗亞便是其一。耶穌在其身上驅出七個污鬼。羅馬教皇 Gregorius 一世認為,「七個污鬼」便是「七大罪(Todsünde)」,認定其與「路加福音」前章所述罪女為同一人。按該章所述:「城裡有罪女,知耶穌在法利賽人家坐席,便執玉瓶,盛香膏,立耶穌背後,挨其腳哭,淚溼其腳,則以己髮拭之,又吻其腳,抹上香膏。」罪女除悔悛之罪人外,亦意味著女性於性方面之不德,影射有娼婦之義。Gregorius 將七個污鬼視作七大罪,而香膏亦與抹大拉的瑪麗亞有強烈地關聯,是以長久以來,抹大拉的瑪麗亞被視作更生娼婦之守護聖人,部分作為娼婦或遭性侵害之之女性的保護更生措施之修道院亦冠以其名。
     按「馬太福音(Κατά Ματθαίον Ευαγγέλιον)」,當耶穌被帶往審判之際,門徒皆離開他而逃去。再觀「馬可福音(Κατά Μάρκον Ευαγγέλιον)」,抹大拉的瑪麗亞不畏世間眼光,追隨耶穌至十字架下,親眼見證耶穌死亡、埋葬。往後其地位提升,亦由此故。如「馬太福音」第十章,基督曾言:「凡在人前認我的,我在我天父面前、也必認他。在人前不認我的,我在天父面前、也必不認他。」耶穌死後三日,抹大拉的瑪麗亞夥同另一名瑪麗亞,去探望耶穌墓,按「馬太福音」,地大震,使者天降,貌如閃電,服潔如雪,對婦女說:「無須懼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祂不復在此。如祂所述,已經復活。來看安放主之處。快往告門徒,祂已自死裡復活。你們往加利利去,要在那裡見祂。」他們前往墓所,墓內空盪無物,以為屍體被人移走。按「約翰福音」第廿章,他們轉過身來,見著耶穌,卻不知是耶穌。耶穌問:「婦人為何哭泣,你找誰呢。」馬利亞說:「先生,若是你把他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便去取他。」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回首道:「老師(Rabboni)!」耶穌說:「莫觸吾身(Noli me Tangere),因我還尚未升天謁見天父。」(「馬太福音」則云忽然耶穌遇見他們,說:「願你們平安。」他們就上前抱住祂的腳拜他。)就正教會之說,耶穌昇天後,抹大拉的瑪麗亞往往與生神女聖母馬利亞與門徒等共相祈禱,以第一見證者的身分在耶路撒冷傳布主死後復活的福音。其後前往羅馬,贈送 Tiberius 皇帝(Tiberius Julius Caesar) 紅卵,告知基督代受十字架之苦難與復活之事,成為往後復活節(Ostern)贈送雞蛋之由。
     此外,諸多外典中記述抹大拉的瑪麗亞與耶穌基督過從甚密。「瑪麗亞福音(Evangelium der Maria Magdalena)」提及彼得(Πετρος)對瑪麗亞說:「我等知悉救世主愛妳,勝過其他女性。」希望瑪麗亞能轉述基督祕傳令天下皆知。「拿戈瑪第經集(Nag-Hammadi-Schriften)」中的「腓力福音(Philippusevangelium)」則敘述:「三人無時不與主共行。其為彼母馬麗亞、彼姊妹,以及祂那被名為抹大拉的伴侶。何以如此,係因他的姊妹、母親、伴侶,皆名為瑪麗亞。」亦稱:「主愛瑪麗亞,勝過其他弟子。主亦時常與之接吻。其弟子見主愛瑪麗亞如此,遂問:『為何愛她,勝過我們?』救世主答:『為何我愛你們,無法如愛她?』」成為抹大拉的瑪麗亞為耶穌之妻的佐證。然而「伴侶」一詞未必意指妻子,且考慮當時世情,文中所謂接吻,亦未必為愛情表現。如此,抹大拉的瑪麗亞之議題至今仍舊爭議不休,真相難辨。
     聖婚之概念乃係帝王與感染神靈之聖娼結契,而將神靈之力帶入帝王體內,遂成為神於地上之代理統治者。天上的神與地上的王,以聖娼身體為媒介而聯繫,帝王遂得到神之靈能。作中 Riza 以自身為實驗體,成為生誕太陽之子之母體,既為聖母,亦為娼女。

  • 蒼褪死面(Pallida Mors):Riza Brenner 之聖遺物。以嬰兒皮膚反覆縫合而成之面具,Riza 可藉此隨意控制佩帶該面具之死者。別名巴比倫之聖骸布(Shroud of Babylon)抹大拉之聖骸布(Shroud of Magdalena)。形成詠唱典出巴哈清唱劇第 76 號(Bach Kantate BWV 76)諸天述說神的榮耀(Die Himmel erzählen die Ehre Gottes)」與『舊約聖經(Altes Testament)』「雅歌(Song of Solomon)」。Puteus aquarum viventium,拉丁語版「雅歌」四章十五節云:「園中之泉(ET FONS ORTORUM)活水之井(ET PUTEUS AQUARUM VIVENTIUM)。」是即生命(viventium)(Puteus aquarum)
     Pallida Mors 合蒼闇(Pallidus)(Mors)二字,亦即臉色發青的死亡,慘死。典出羅馬詩學之祖賀拉斯(Quintus Horatius Flaccus)『詩集』一之四「蒼褪慘死(Pallida Mors)不分貧者小屋,或王者豪宅,皆盡蹴散(aequo pulsat pede pauperum tabernas regumque turris.)。」意與同書三之一中「命運藉公平之法則,無論貴賤,平等地降臨在優秀之人與低劣之人身上。」之句類似。


    Die Himmel erzählen die Ehre Gottes
    "Die Himmel erzahlem die Ehre Gottes" from "The Creation"


  • 生命之泉協會(Lebensborn):通稱生命之泉教會。一戰以降,德國出生率銳減,並因男性戰死造就大量的寡婦與孤兒,隨著戰後的世界大恐慌(Weltwirtschaftskrise)更導致墮胎朝之流行,事態一發不可收拾。
     1934 年 3 月,納粹福祉局(NationalSozialistische Volkswohlfahrt)創設母子援助制度,提供經濟支援,以德意志兒童補助款(Das Deutsche Institut für Jugendhilfe e.V)照顧父親無法擔負養育費的孩童。
     1935 年 12 月,SS 長官 Heinrich Himmler 于柏林設立生命之泉協會(Lebensborn)以照顧未婚母子。該協會本置於 Karl Friedrich Otto Wolff親衛隊全國指導者個人幕僚部(Persönlichen Stabes Reichsführer-SS)管轄下,隨即自營,變成即便是與親衛隊無關的母子自可利用的福祉設施,親衛隊員則基於國民義務奉獻資金以維持營運。
     1936 年,生命之泉協會實質發足。8 月 15 日,成立首座生活保護設施「高地莊(Hochland)」,備有服務母親之 30 床位、與服務孩子之 55 床位。1940 年以前,其設施數量增倍。入居者須滿足與親衛隊相同之人種、優生條件,通過身體檢查者獲頒生命之泉優良母親胸針,刻有「所有流有神性血脈之母(jede Mutter guten Blutes)是吾等神聖的資產(Heilig soll uns sein)。」字樣與代表保護(Eolh)祕儀(Runen)文字。往後,同協會持續成立種種生活保護設施,範圍遍及國內外。
     以高地莊(Hochland)為首,諸如 Harz 莊、Mark 侯莊(Kurmark)、Pommern 莊、Friesland 莊、Taunus 幼兒園(Kinderheim)戰爭之母之家(Kriegsmütterheim)太陽原幼兒園(Kinderheim „Sonnenwiese“)、Schwarzwald 莊、Franken 幼兒園Ⅰ・Ⅱ、München 家族村(Villa der Familie Mann)等,生命之泉計畫主要於德國境內實施。但希特勒認為,具金髮、碧眼、高佻等特徵之北方民族,係更為純粹的亞利安人(Arier),遂為了促進德意志民族之亞利安人化,鼓勵納粹黨員與挪威女性媾和。是以 Lebensborn 一詞在挪威有著德國父親與挪威母親所生下之孩子的通稱。在此優生學思想的推波助瀾下,無論國內外,生命之泉卻漸漸變為管理、追及血脈優秀性之機構,而步上創造人為優性人種之實驗場。有關超能力、遺傳實驗等種種傳聞亦不絕於耳,令生命之泉協會成為今日幻想作品之一大素材。Riza 為本機構之負責人之一,經 Mercurius 之勸誘而產出太陽御子(Zonnenkind)

  • 經歷:於 希特勒青年團(Hitlerjugend)Eleonore 同窗,成績不分伯仲,往往在各方面暗中較勁。雙方回想此青春之記憶,既是苦澀亦是傲榮,故其爭執至今尚未止息。早在當初,相互反對對方之思想與立場,時時進行著誰能獲得較多同性支持之競爭。如此關係隨著與黃金水銀雙惡魔在 1939 年之邂逅,而一口氣奔上了破滅的階層。
     1936 年,生命之泉協會(Lebensborn)設立。德國於一戰戰敗,因凡爾賽條約(Friedensvertrag von Versailles)而遭受各國鎖求巨額賠償。一如英國海軍大臣 Sir Eric Geddes 在 1918 年總選舉演說中所述:「我在此答應各位,吾人將如榨取檸檬般,榨取德國。我將努力榨取德國,直至各位聽見檸檬的種子被榨碎的聲音為止。」各國指望以德國的賠償金彌補自國財務破綻,訂下了天文數字的賠償金。同時,凡爾賽條約亦剝奪德國殖民地,並割讓德國工業地帶予諸國瓜分,德國之經濟其況唯有雪上加霜一途。在德國工業篳路藍縷的漸漸復甦之際,竟碰上世界經濟恐慌,國內更引發超級通貨膨脹(Hyperinflation),誠可謂禍不單行。其結果造成失業率高達 30 % 以上,治安亦隨之紊亂。此時生於德國之人,是一段極度辛酸的日子。因應此一時世,生命之泉協會於焉誕生。應被守護的女性與孩童。得以開創未來的女性與孩童。男子不過是流血死去的消耗品,在生命之繼承與生育上毫無用處。在此時代,男性能為國家所帶來的,只有在即將到來的第二次大戰中取勝,奪回德意志民族的榮耀與強韌,成為新時代的礎時,讓下一代能挺起胸膛。而在其背後,安身生命之泉,孕育生命的女性,是必要不可欠的存在。Riza 基於此理,而成為生命之泉的一員。Riza 為人母性強烈,就男女特性而言無非適才適所,在分工合作的概念上亦無庸置疑。安分而不踰矩,相互尊重扶持。Riza 知悉,這便是大愛,亦是幸福。
     首席畢業於德意志女子青年同盟(Bund Deutscher Mädel)這賢妻良母育成機構的 Riza,在以培育國家未來萌芽之生命之泉嶄露頭角,無疑是德意志女性的楷模。就當時的價值觀而言,這自是無上的殊榮,亦為其帶來絕高的地位。少校相當官──在自貧困的泥濘中徐徐回復且化作髑髏帝國的納粹德國,此頭銜無異是可將泰半男子遠遠拋諸腦後的雷名。Riza 滿足於自身的性別。其熱愛身為女性的喜悅,亦以生作女兒身為榮。故其未嘗考慮與男性爭鋒相對。簡單來說,討論孰賤孰貴,絲毫不具意義。社會組成為雌雄二輪,缺一不可,亦無競爭之必要。若說男子執槍親臨戰場,女子亦有屬於女子的戰場。抱持此信念而奮鬥之今的她,在獲得少校相當官之地位的同時,竟俄然身居兩輪的中點,這無疑是個諷刺。Riza Brenner,往後被稱作大淫婦(Babylon Magdalena)的女性。這便是令其人生崩壞的發端。
     當下,君臨這男女兩輪之中間點的,正是與 Riza 一同取得德意志女子青年同盟(Bund Deutscher Mädel)首席的 Eleonore ── 與 Riza 大相逕庭的女性楷模。Eleonore 提示了作為軍人之德意志女性的可能性。伴隨著其高貴的家門,被情宣(Propaganda)捧為德意志之女武神(Walküre)而坐擁絕大的聲勢。方時就階級而言,Riza 堪居上位,但對社會的影響力卻不及 Eleonore。Riza 對此無法認同。比起兩者身為競爭對手的背景,Riza 更對 Eleonore 之聲勢感到某種潛在的危險性,而無法予以認同。連生命之泉協會中,亦有憧憬 Eleonore 之人。尋問弱冠女性的夢想,竟得到從軍報國的答案。無可原諒。Riza 認為,無論男女,各有其份,守住彼此的一線,是其禮儀。簡單來說,Riza 保守而 Eleonore 革新,此時後者往往能得到支持。以故 Riza 察覺潛藏其中的危險。首先,Eleonore 厭惡同性。Riza 對其性格一清二楚。普通的女性無法模仿 EleonoreEleonore 亦不會協助其模仿者。再者,大德意志帝國總統(Führer)不也說過嗎?女性過於主張自我,將為國家帶來混亂。先不論個人的意見與情感,無論就環境或能力而言,追從 Eleonore 而獲得幸福的確率近乎於零。Riza 心想,自己一定要阻止這個現象。Eleonore 是個特例。情宣人士不過是順著總統的歌劇嗜好,玩著模仿『尼伯龍根之指環(ring des nibelungen)』中女武神(Walküre)騎行的把戲。Riza 不反對近代國家中女性人權與自力心的啟蒙。然而,過猶不及,一旦踰矩,勢必招致打壓。自己一路走來所守護的女性戰場──生命之泉將因而遭遇危難。位居納粹上位者,各各冷酷而冷徹。萬一生命之泉化作單純的牧場,女性只被視做為了生產的獸畜或機械的話……Riza 絕對無法忍受。
     1939 年 12 月 24 日,Riza 意外地獲得了解決以上懊惱的方法,並墮入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Reinhard HeydrichCarl Kraft,黃金與水銀的惡魔。Riza 察覺了這兩人的危險性,亦同時為力量其所魅了。屈身其下,獲得力量,壓倒 Eleonore,讓世間凡庸的女性不再誤入歧途,讓生命之泉的價值得以獲得守護。抱持此一信念,Riza 將靈魂賣給惡魔。這個判斷是否正常,如此焦慮是否有其必要,至今已然無由知悉。當時只覺得不這麼作不行,儼然是有如強迫觀念(Zwangsideen)般的想法。Eleonore 已經靈魂賣與惡魔,在其下獲得力量。若自己不急起直追,只會讓兩者的差異日漸擴大,無法坐視不理。
     Riza 化作生命之泉協會(Lebensborn)大淫婦(Hure Babylon),令無數的幼兒無辜犧牲。生命之泉協會不為人知的裏面因而誕生。本來,生命之泉是福祉設施,為了增加德意志民族並以確保其血脈之正統性為目標的機構。女子為了國家留下血脈。為了未來而產下新生命,養育之,將之送出。只要女性持續如此,民族便得以維持,國家亦因而堅若磐石。以故,孕育之行為,是即創造純血種之聖職。就此而論,表裏所為,並無殊異。不過,在創造何種純血,即是決定性的差異。超人(Übermensch)創造──生來具有常人所無以探知之識閾(Canal)的孩童們。彼等多半無法長生,往往因無法負荷自身的力量而自毀夭折。名字等同記號,是有其意義的。對人而言,這便是單純而顯著地自我同一性。若欲將人自世間常識剝離,剝奪名字的效果可謂覿面。如此行為,與對待囚人無異。然而這些孩子們卻笑著,當然,因為他們是如此被創造的。此時,Riza 之初衷早已煙消雲散。並非忘卻,而是無此餘力。理當孕育生命的女性,竟然在此消耗生命,自是難以自圓其說的矛盾。但是,儘管重複數千的失敗,亦非得獲得一次成功不可。事態急迫如此。戰爭已見敗色,國家或將滅亡。人們渴望起死回生的回天一手。孩童的屍體在生命之泉的裏側堆積如山,Riza 則夢想著德國因這些犧牲而獲救的未來。隨著前次敗戰,Riza 深知因敗戰的殘酷而催生的畜生。絕計不可再另催生此類鬼畜暴徒的社會再度出現。這是身為女性的義務。
     黑圓桌雙首領誇獎 Riza 所為,Carl Kraft 更是頻繁地造訪生命之泉。對 Riza 而言,Carl 是不明底細的存在,孩童對之的評價則呈兩極化。極度地喜好他,或極度地畏懼之。畏懼他的,多半是能虧見人內心的孩童。或許這位男子具有令人側目的悽慘過去,但似乎並非如此。孩童如是說:「應當可見的,卻無法看透。猶如會動的插畫一般。」超人創造,是即製造得以承受 Carl Kraft 之密術者。或許是傑出人物所特有的扭曲,其人既不具凡人的眼光,其基準亦無法套用於凡人之上。故以其所造就之術式產生超人,必須先有超人而得以成行。無論表裏,生命之泉皆依優生學(Eugenik )思想而成立。天才的孩子生為天才的機率自然高於凡人,優秀之人理當相互交配。人類因而化作種馬。Carl Kraft 之祕術──黃金鍊成(Goldene Eihwaz)不死創造(Goldene Eihwaz)鍊成陣(Swastika)。作為其核心的翠化(Viriditas)太陽御子(Zonnenkind)。Riza 為了使其誕生,已令數以千計的幼兒死去。既然如此,無由不嚐試可能性最高的手段。Riza 聽從 Mercurius 之建議,趁 Reinhard 進行授與 Christof 肉體之實驗・猿人作戰(Operation Anthropoid)而進入假死之際,以 蒼褪死面(Pallida Mors)控制 Reinhard 屍體而妊娠。其結果於一年後顯現。這是莫大的成功,亦是莫大的失敗。Riza 早已無暇顧及己身所為。親身經歷陣痛而產下的孩子,儼然是符合其需求的怪物(Isaak)──手刃無數生命,歷經絕望而為神所賜與的應許之子・以撒(יִצְחָק)。Riza 感到恐怖,無法正視這孩子。五色變化的瞳孔,日益明顯的面容。自己究竟幹了什麼?自己到底在想什麼?為了國家?為了未來?開什麼玩笑,Reinhard HeydrichCarl Kraft 絲毫不將之放入眼裡。Riza 於此終於清醒了。但清醒並不等同自罪惡感中脫卻。
     為了對死去的幼兒贖罪,亦為抹去產出惡魔之子(Zonnenkind)的過去,黃金鍊成(Goldene Eihwaz)有其必要,作為生贄的太陽御子不可或缺,Riza 切望著不死創造(Goldene Eihwaz)所帶來之黃金奇蹟。Riza 遂將 Isaak 獻作祭品。Isaak 的雙胞胎弟弟 Johann,才令 Riza 有著其為己子的實感。魔般才能盡為胞兄攝去的弟弟,平凡無能的孩子。Riza 將 Isaak 獻給黑圓桌,令 Johann 逃離柏林。欺騙同伴 Johann 已死,同伴亦不疑有他。Riza 的精心偽裝自然奏功,不過對同伴而言,既有 Isaak,何需缺陷的 Johann。往後,Riza 依然為了黃金鍊成,手刃鮮血,奪去無數的生命。「我的孩子們在此。希望能給予他們力量,給予他們心靈,讓他們能擁有名字,以及人生……」自始自終,Riza 造就無數的屍體,並因而懊悔,卻同時為了對手下的屍體贖罪而造就更多的屍體。副首領(Carl Kraft)如是說:「Riza 是只能去愛屍體的女性。」


Babylon Magdalena Riza Brenner (1939)


 Riza Brenner。隸屬生命之泉機構的平民女性。 與某將校訂下婚約, 正身處至福的時期。


氏名:Riza Brenner稱號:大淫婦
黑圓桌:十一位Runen:輪迴
大Arcana:星占星術:寶瓶宮
形態:事象展開型位階:形成
聖遺物:蒼褪死面(Pallida Mors)CV:彩世ゆう/羽吹梨里



NOW WORKING

【wiederkehren】

(C) Light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2006~2010

当ページはlightより画像素材等の使用許可を得ています。
本頁所使用之畫像素材之類,既經light同意。切勿無斷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