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玲愛  綾瀨香純  藤井蓮  Marguerite  遊佐司狼  本城惠梨依  櫻井螢


 缺乏社交性,一匹狼個性的主角。
 年紀雖輕,處世態度卻給人達觀的感覺。不過,對自己中性的面貌有些劣等感,若其容姿被他人稱讚則將招致不快。
 若不觸其逆鱗的話,待人接物大致不錯。不過除了部分朋友之外,現在於學校是處於遭到疏遠的狀況。因兩個月前與遊佐司狼那超越常矩的互毆而雙雙被送往醫院後,同儕對其惡評更是有增無減。

  • 吾人吾身,生息地上之跡(Es kann die Spur)無論既經幾世,蓋無所殄滅歟(von meinen Erdetagen)
    想此無上殊幸(Im Vorgefühl von solchem hohen Glück)只今,吾人盡嚐此至高之剎那(ich jetzt den höchsten Augenblick. Genieß')
    時矣止之!汝者美兮(Verweile doch, du bist so schön)

  • 失去了也還會回來(失くしても戻って來るって言う事は)也就是說他沒有價值吧(つまり價值が無いって事だろう。)

NOW WORKING


【wiederkehren】

(C) Light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2006~2010

当ページはlightより画像素材等の使用許可を得ています。
本頁所使用之畫像素材之類,既經light同意。切勿無斷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