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玲愛  綾瀨香純  藤井蓮  Marguerite  遊佐司狼  本城惠梨依  櫻井螢

 在學校中與香純並分人望的學姊。不過相較於正統派的香純,其人則是受到特殊狂熱分子的歡迎。在與周遭保持距離的姿勢上,與蓮相近。
 具有四分之一德系血統的混血兒,擁有端麗的姿容而缺乏表情,行事冷淡而超然。不過並非冷酷。個性有些天然,可算是怪人一名。其家為教會。

  • 神的個性真差(神樣は性格惡いね)下次讓我替你揍祂一拳吧(今度一發、私が君の代わりに毆っておくよ)

  • 你和遊佐君一樣(君も遊佐君も)都是不到死就醫不好的笨蛋(死ななきゃ治らない馬鹿)

シィーナ・コウ=さくらはづき=手塚まき=つばき=生天目仁美=野中みゅう=雛見風香=吹雪桜=橙(みかん)=森りんご

MOVIE PLAY / STOP

NOW WORKING


【wiederkehren】

(C) Light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2006~2010

当ページはlightより画像素材等の使用許可を得ています。
本頁所使用之畫像素材之類,既經light同意。切勿無斷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