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Story / Character

櫻井戒。就讀於月乃澤學園之學生,黑圓桌暫定第二位。
前代土巴該隱崩壞後,繼承偽槍既已兩年。故已覺悟自身餘命無幾。
希望在自己這代結束一切,不讓年幼的妹妹受詛咒染指,是無論如何都不願退讓的第一理念。
在校內頗受女學生歡迎,也因此常被鏡花與 Beatrice 捉弄,但就戒所述,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麼優點。

「對我而言 Beatrice 最重要了。沒錯,就是如此。我發誓,絕對不會讓螢與她步上不幸。」



Beatrice Waltrud Von Kircheisen。就讀於月乃澤學園之學生,黑圓桌第五位。
本來是居於為了監視戒而被命令接近其兄妹之立場,但在兩年間的往來下,開始萌生任務以上的情感。
對於在意自身餘命與立場,不對抱持好意的女學生們敞開心胸的戒,抱持著複雜的心境。
對戒命數將盡之事,頗感焦慮。然而……

「螢、戒……我絕對會守護你們的。」



Sieglinde Eberwein。東方正教會雙頭鷲(Doppeladler)局長。
戰後,納粹之超人育成計畫為東側諸國所秘密繼承,其便是因而誕生之超能力孩童(Psychic children)
擁有精神遠隔感應(telepathy)心靈接觸感應(Psychometry)透視(Clairvoyance)等複數能力,據聞其能力種類不計其數。
因蘇聯崩壞而流離失所,方時為正教會所拾獲,遂至今日的地位。
將他人的記憶與人格赤裸裸的攤開,深深品嘗是其興趣。是以常人無法忍耐其人的遊樂。
本人亦因其自身的異能導致精神崩壞,毫無正常感情之殘留可言。

「沒錯,蛇之眷屬將被淘汰。要知道,毒對猛禽是無效的。」



Alfred Der Vogelweide。東方正教會雙頭鷲(Doppeladler)副局長。
歷經四十餘年累官至現今地位的老齡紳士。
原則上負責檯面下的事務,平時立於 Sieglinde 之執事般的立場。
雖然組織營運等事務完全由其人負責,但劍術之精練,無異是第一線的戰士。其寶刀至今未老。
不斷累積鑽研而達到臻至極線的達人,對此身懷榮譽。
對於過去步上歧途而走入魔道的同門舊知,似乎無法無視不管。

「唉啊,真難看。焦躁的女子醜陋墮落之狀,實在不忍一瞥。」



Volker Balling。東方正教會雙頭鷲(Doppeladler)局員。
過去是被稱作 Ceauşescu 之子的流民。與因暴政而失去家庭的同世代,生活在人孔洞之內。
然而,某一日,除了他之外的所有同伴,皆被忽然造訪的魔女所殘殺殆盡。
以降,追尋這改變自己人生的魔女,而成為雙頭鷲(Doppeladler)的一員。
稍混我流而通達魔道,嘆願問得魔女在那慘劇中唯讓自己一人存活的真意。

「我想見妳、想見妳。為了想再見妳一面而不能自己啊,Anna。」



Jane Doe。元隸屬於 CIA 準軍事組織(Paramilitary)的美國陸軍中校。
不同於看似年輕妖艷的外表,實年齡已近五十。
這是其部隊在越南被某男子殲滅之際,認定自己為行屍(Living Dead)之自我暗示所賜。
以故自名 Jane Doe。自稱為身分不明之死者,本名連自己都不記得。
鬱焦於令自己變為活死人的男子,追訪其足跡,夢想再此與之見面而成為雙頭鷲(Doppeladler)的一員。
時常著飾著宴會服,是希望與戀慕之男子相踊的意志表現。

「今夜與我相踊相歡吧,Wilhelm。」



霧咲鏡花。就讀月乃澤學員之女學生,戒、Beatrice之同窗級友。
開朗活潑而愛管閒事,常常一邊捉弄、打擾兩人,一邊遊玩。

「天真,太天真了,那是什麼面具啊。糟了,好想用力吸一口。超想欺負你的。渺儚的氣氛刺激著母性本能,讓人難耐!」



冰室玲愛。命中注定有朝一日,將於震怒之日被獻上之少女。與螢相同,尚仍不知一切委詳。

「Riza 說,不可以對危險的人報上姓名。」



櫻井螢。繼 Beatrice 之後,成為黑圓桌第五位之少女。11 年前──1995年的今日,尚不知己身之命運……

「然後──在這日,我的孩提時代就此告終。」



Valeria Trifa。在幹部不在的現騎士團中,握有最高指揮權的司令官。司掌黑圓桌所將興行之儀式祭祀的聖職者。

「啊啊,沒問題,我發誓。我不會對 Kircheisen 卿下手,亦不會讓那小女孩成為該隱。絕對地──」



Wilhelm Ehrenburg。前科累累,惡名昭彰之 Oskar Dirlewanger 隊,第 36 SS 武裝擲彈兵師團之元中尉。

「妳當時在柏林,就應該被我殺了。」



Rusalka Maria Schwägerin。德意志古代遺產繼承局,通稱 Ahnenerbe 之初期成員。
在加入騎士團前便已踏入魔道的生粹魔女。

「該怎麼說咧。我從往昔以來男運就很差吶……」



Spinne。於各地收容所與絕滅設施中反覆進行人體實驗之瘋狂科學家。

「好吧。那麼這些軍人們,跟我來吧。我帶你遊覽蜘蛛之巢。」



Riza Brenner。過去所屬於納粹亞利安人種培養機構・生命之泉協會。
為量產純血亞利安人種而盡力,雖非軍籍,仍被賦予少校相當官之權限。

「我該怎麼作呢。如果是妳的話,妳又會怎麼作,Eleonore?」


【wiederkehren】

(C) Light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2006~2010

当ページはlightより画像素材等の使用許可を得ています。
本頁所使用之畫像素材之類,既經light同意。切勿無斷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