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寫作關聯SITE
夢の姿見 夢之姿見 管理人:龍田
久遠之絆SS作家之一双魔・龍田さん的網站,收錄久遠之絆與ひぐらし之二次創作作品.
八神家書齋 Yagami's studyroom 管理人:八神大輔
久遠之絆SS作家之一的八神大輔さん的網站,亦有KID作品之相關內容.
王立銃士隊
創作集團「王立銃士隊」 管理人:萩原優
創作社團「王立銃士隊」網站,作為有志創作者之發表場地。亦收錄葵紺碧之久遠SS作品。
CANDYFORCEWWW CANDYFORCE's SITE 管理人:織倉宗
社團CANDYFORCE的網站,收錄之二次創作極為豐富,亦有久遠SS作品.
陵成庵 りょうせいあん 管理人:中原陵成
以東京魔人學園為主,書庫中亦收入久遠之絆SS作品.
eZ a go go !! D-R.Jの自己紹介PAGE 管理人:D-R.J
照管理人的說法是自我介紹PAGE,不過事實上機車及SS的資料不少.
Go with yuu ! Keeping my step HP 管理人:川崎ゆう&草薙和也
創作社團Keeping my step的網站,收錄久遠之絆以及KANON等作品之SS.
十六夜 - Izayoi - A group of fan-fiction lover 管理人:神泉涼
肇始之初原為EVA之FF SITE,如今則發展成全方位二次創作網站.
空想世界の 路地裏商店街 管理人:虎神龍斗
包括文字,程式,以及辭典等內容多彩的創作型網站.收錄久遠之絆相關短歌數首.
高森淳's NF 高森淳之Novels Fan(s) 管理人:高森淳
以小說創作為主的網站,內容包括「永遠的ASELIA」之SS與自創小說.
葉月の神官の部屋 Shinto priest of haduki's room 管理人:葉月の神官
赤絲、神無月巫女 SS 傳奇小說、日本神話關聯網站. [BLOG]
[D-STYLE] 加企劃 WEB SITE 管理人:Hakumei
同人誌社團「加企劃」之網站,進行各式企劃,「巫女樣全部! + α」等作公開中.
原創寫作關聯SITE
陰陽合圖 管理人:霜影
陰陽師區轉載文「落英繽紛的平安京」作者-霜影的站.納有創作與角色扮演等內容.